作者SWballoon (-_-)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社会/王翠兰/Excel 试算表的统计应用
时间Sun Jan 13 13:53:04 2008
之所以现在在这里PO这篇
是因为作他的报告太痛苦了= =a
想要警告大家不要修...
一个学期点大概3次名 一次没到他下次还会点你
一定要去上课,因为几乎每堂课都交作业(交到作业八了..)
一定要做笔记,因为他会看...
期中要考试 上机的
期末缴期末报告 一个人
自己做一份完整且正式的EXCEL报告(规范很多还要找题目)
以下是他期末报告评分方式:
1.前言(绪论):说明期末报告练习用资料(至少100笔)之来源(采用背景、动机、目的简
述),含一份期末报告进行时程甘特图。
2.执行过程:
*建立资料过程简述 (采用哪些方法确保资料的正确度,若采用老师提供资料者,资料来
源写老师提供之范例资料,但请注明是一手资料(说明自行建立时如何防错),还是二手
资料(说明使用前应如何侦错。)
*针对资料形式建立简要译码簿(并判断各变数之衡量尺度)采用分析的方法简述(方法/目
的/注意事项)----表列亦可
*执行过程纪录(执行过程特殊事件纪录/本阶段心得、收获简述)
3.资料分析结果与讨论:
*分析(最好能有两组离散资料(至少要有1组)、两组连续资料,并作至少一个枢纽分析
)结果列表作图说明发现什麽?揣度可能之原因、或寻求解释的过程。
离散资料要作次数分配并作表(择一作图),连续资料要作直方图、各式叙述统计量及相
关分析(并作XY散布图-记得趋势线)
4.本练习之限制条件(无奈之处/为什麽?)或相关提醒说明
5.结论与建议:合理、简要、可行为原则。
6.学期学习心得:预期目的、实际收获、落差主因、自我投入程度省察、建议事项。
(1)封面10%,目录10%,页首/页尾10%
(2)报告内容:前言10%
执行过程20%(译码簿5%,分析方法10%,)
资料分析结果与讨论:20%
练习之限制条件5%
结论与建议:5%,
学期学习心得:10%
作报告的时候只想砸电脑
并不会觉得他是好老师 好人 好认真
学是学的到东西啦,但并没有很多好吗
超级超级後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5.22
1F:推 eniger:惊 我之前修过他两堂通识 原po这个我也有修 01/13 14:37
2F:→ eniger:在我心中是好老师 给分超甜耶 01/13 14:37
3F:推 pig3home:所以我到底该不该退..囧 原po讲的我好害怕..T△T 01/13 14:43
4F:推 shihweng:王翠兰明明就超级好老师 大推耶! 这门EXCEL我也修过喔! 01/13 14:59
5F:推 mufan:我也有修过 没去几次没学到什麽东西但莫名奇妙过了 01/13 16:24
6F:推 renxiao:老师人超好 有问题问他 他都会一个一个慢慢教 01/13 17:34
7F:推 xcworld:人很好..我猜你只想混大学= = 01/14 00:58
8F:→ SWballoon:我并没有想混 这是我第七个通识 我下学期修了第八个= = 01/14 10:04
9F:→ SWballoon:不要随便说人家想混大学好吗 01/14 10:05
10F:→ xcworld:我错怪你了 抱歉 01/16 18:11
11F:→ njsayshi:所谓的没有多好是指作业很多的意思吗?如您所说的,你有 01/17 22:32
12F:→ njsayshi:您有学到东西,这不应当就是好的吗?这样看下来我只觉得 01/17 22:34
13F:→ njsayshi:这位老师只是作业多而已 并没有不好才对呀 :) 01/17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