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ay30430 (悚听픩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人文与艺术/吴瑞国-传播与现代生活
时间Thu Jan 10 19:48:08 2008
老师他第一堂课就已经说他不会点名
所以平均每一堂上课都只有坐满2/3的教室
其实来上课的人真的不多
期中考的时候老师说要隔排坐
结果没想到整个教室满到不行根本不可能隔排坐
我才知道原来这堂课这麽多人押
评分
期中40%
期末50%
平时表现10%
考试的内容是他上课讲的东西
老师上课很有条理,有时候也会写黑板
把他的话记下来通常就是笔记,不需要整理
补课如果没去他也会把笔记放在ICAN上
如果正常时间上课没去的话也可以跟别人借笔记来抄
我期中考考了82
我觉得考卷不难写
把他的笔记背熟就可以拿到不错的分数
他所有的笔记整理起来
期中考前刚好整整一张A4纸
期末考的也是一张A4
不算难修的一堂课
我觉得唯一的缺点是上课的内容有点无聊
可能是我并非念跟这门课相关的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07.230
1F:推 newpeople:可以跟你借笔记嘛? 01/1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