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abis15 (麦当娜)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全人/历史文化/任育德老师/台湾近代人ꨠ…
时间Wed Jan 9 13:42:19 2008
※ 引述《rongxuan (阿哈)》之铭言:
: 请问我哪位学长姐修过这门课吗
: 这位老师如何?
每个礼拜都会有一个主题
点名喔大概五六次左右吧
除了其中一次老师唱点
其他都是用签到的
签到单可能会在一次课就签
也有可能在最後才会签
没有期中考
但是要交一份1500字分组报告
这学期是找一个组员生日时的两份报纸来做议题分析
要上台报告
我们这组完全做错了方向
但是老师说没关系照我们做的上台报告
期中会看两次影片
但是只要交一份1000字影片心得就好
期末有期末考试
好像是选择题
我是这学期修的所以也不知道考试难不难
反正大致上就是这样
就当做个参考吧
我觉得老师人很好
这门课不错
每堂课都会放有关主题的影片
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1.217
1F:推 sahua:不是申论题吗.....不是四题吗 01/09 16:11
2F:推 sahua:期末考有先给大概的题目 所以可以先找资料 老师人真好 01/09 16:13
3F:推 aisitteru:是申论题.... 01/09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