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oyo (就这样吧)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日/全人/体育/彭武炽/中国传统武术
时间Wed Jan 9 12:36:10 2008
我又来回了,这学期修这堂课。
上课都在积健楼4楼的柔道房上课
或是旁边的舞蹈教室上课。
有时候也会在中美堂前面的空地打拳。
规定上课穿着服装一律白上衣+黑长裤。
上课是怎样呢?
如果在舞蹈教室,那麽这一天你的筋骨将会强烈的活动到,
绝对让你会痛一整天,隔天继续酸痛,因为都动到你平时不会动的地方。
此外,这学期教的是打拳,会有国术社的同学带着练,
有时候老师也会请他外国学生过来一起练习,
老师很喜欢叫人发问问题(不管是对他或是外国学生),但是其实很少人会问。
会一直跟你强调养生观念。
还有说自己的武术在国际间有名气,学生很多,大家对他很尊敬,演讲很多之类的
(其实我看到他打拳样子是真的觉得颇强的)
但是真的有人觉得老师这样很臭屁
这一点我也不是很喜欢啦。
但是他就是会一直讲。
期中写心得,期末写心得。还要有口说3-5分钟在全班面前讲话。
还有期末考(在下星期三),就是上课是教的打拳。
可以缺席5次。
早上8点10分班长就会点名。
可以在下课10点补点。但是会记录迟到就是。
老师绝对会让你觉得这堂课很扎实,
而且期末考周还是坚持要考试....
如果想要扎实的上体育课,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我是女生。我觉得在舞蹈教室拉筋骨真的很痛。
不过可能也跟我平时少运动也有关。
最後,一开始老师会有本跟武术相关的书给大家买。
我买了,以为那跟考试有关,结果根本没有,真的可以不要买..
很贵,一张电影票钱,
而我课堂後根本不会去翻,所以没兴趣的人真的不用买书啦。
因为是这学期修,所以我也不知道成绩会几分( ︶︿︶)_
以上,提供给你参考。
※ 引述《bellwater (进入新的开始了:))》之铭言:
: 这次终於选到了体育课
: 不过看以前的资料好像很少
: 不知道老师上课都在做什麽
: 一二节实在有点早阿
: 且要去那儿上课呢?(通识没选到 好悲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1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