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neacow (猪也有猪权!请爱用牛...)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如果必修和重修冲堂...
时间Wed Jan 9 00:30:45 2008
目前被带入的状况是
周四3.4重修班的英文 必修两学分
原本系上的课表是
周一2~4 & 周四2~4 必修各三学分
[因为课表上写周一的是AAA(一),周四的是AAA(二),前段的名称一样所以我
认为应该是各三个必修吧...]
重点就是
我连星期一的AAA(一)都没被带入耶@@
酱正常吗?
希望没有很难理解...
因为一次是六堂必修课...
几乎等於稳延毕了ˊˋ
--
█▄▄ ▂ ◢███◣ 战况危机!
▇▇▇▇ ◤◤◤◥ 「请说一下为什麽你英打如此神速?」
▂ ▂ 我们需要你!
◥
◤
╴■ ◥
▼ ◤
「我只是参加过一场战争罢了。」
记者 ∕ 请洽HOT_GAME版!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52.125
1F:推 amigo30143:点点兵推一个~ 01/0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