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oyo (就这样吧)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请问 宗教系 吴彰裕老师 的教学风格?
时间Tue Jan 8 18:15:38 2008
我修两学期罗
有修过 面相学
现在在教 八字学
我同学有修的那学期 是教紫微斗数
好不好过呢@@?
其实只要都有去上课 应该都会过
不过老师点名很不一定
像我修面相学那时候期中考後常点 结果我六次只有一次到
但是最後60过啦
这学期八字学
老师点名 是在最後这一个月连续点三次
所以不知道情况
但是我感觉这学期比较欢乐点
因为会老师会教到自己八字如何排出来((虽然现在网路上很多程式可以算..
也会排大运小运,所以很多人都会去找老师问问题,好像在算命呀XD
(其实我自己也去问过好多次了XD)
准不准不确定,但是对算命有兴趣的人可以修一下
应该是不会当人
除非你都翘课
然後紫微跟八字考试可以带万年历跟课本,(因为带了也不一定会写会排XD
面相学就不能了。
但是考试都是老师上课讲过的东西。
没有期中考,有期末考,没有报告。
老师给人感觉很有自信(或是有人说臭屁XD
其实我觉得还好,
总之我还蛮推荐的啦。
我也不是宗教系的学生。是选修的。
提供给你参考一下罗。
※ 引述《NoRainbow (*~彩虹汽水~*)》之铭言:
: 我对他下学期开的中国术数与民间文化有点兴趣,
: 可是查不到课程大纲...
: 请问吴彰裕老师 课上得怎麽样?
: 外系生修会很重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47.65
1F:推 LancerEX:我也修过两学期~有在上课的话~一定可以过的~分数也不会低 01/09 00:46
2F:→ LancerEX:重要的是~还蛮好玩的~ 01/09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