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lovegc (单身公害了啦)
站内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企业管理概论的老师
时间Sun Jan 6 17:38:11 2008
说到洪子豪的课
他人真的很赞啊
是我觉得有让学生学到东西 又很有知识的一个老师!!!
话说
填资料卡分组的事情
是老师帮大家分组没错
不过呢 有点小小插曲
那个时候 我们填资料卡
有一栏好像是说 有什麽期望啊期许的
我就随手写下
"希望跟XXX一组 因为他是个负责任的同学"
结果到了公布组别的那一天
我真的跟XXX一组 他是组长 我是副组长(囧)
重点是...
这不是偶然的
因为我看到XXX的卡上面 他本来是别组的人 本来也不是组长
是因为老师看到我的那句话
从资料卡中找出XXX的资料卡 再重新编组
编到我跟他是同一组...
我当场觉得 好感动
老师真的都有在看学生的意见..
(我只是说说我的经验啦 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样白目麻烦老师QQ")
还有推他的课
健康 清新 专业!!!
--
这样其实很低调...
http://www.wretch.cc/blog/nclovegc4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