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alMaker (神蹟制造者)
站内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人文/林玲俐/哲学概论
时间Sun Jan 6 11:45:08 2008
修课学期:95-2
课程类别:通识-人文
课程名称:哲学概论
授课老师:林玲俐
计分方式:
1.不定时的6次小测验
2.期中报告
3.期末考
心得感想:
老师上课都会发一些讲义,如果当周没有办法到,她会在隔周把剩下的拿出来,
所以千万不要连续2周缺席。
至於点名方式,就是平时的6次测验,其实只是分组讨论而已(有时候是自己1组),
老师会说找周围的人一组,想一些思考性的问题或玩思考性的游戏,
把结果写在纸上交给老师,这样就是一次成绩了。
如果你太多次没有参与到测验,
老师会叫你交报告补之前的成绩,前提是你有出席(才知道这个讯息)。
上课的内容都是哲学的东西,我想哲学系上课大概也是教这些吧!!
考试是考讲义里的,是很死的东西,只要有背应该不难,
只是讲义真的很多喔!! 几乎每次上课都有发新的。
我个人的部份:
平时测验缺席1次,期中报告有交,期末考不太会写。
最後76分过的→我不是很满意!!
如果想修这堂课,建议是乖乖来上课,因为讲义每次都要拿,而且测验是不定时的,
原则上要过不难,只想过不求成绩高低的,就选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45.167
1F:推 ethics:老师人很好!! 虽然这学期还没结束 分数还没出来 12/26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