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410 (小米果)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婚姻与家庭/陈若琳
时间Fri Jan 4 19:25:05 2008
老师人很好,上课会跟同学聊一些跟课程有关的东西,但是却不会无聊。
(例如老师跟师丈之间的故事~)
有期中考跟期末考,老师会把上课的PPT档传到远距教学(i-can)里,
考试看那些讲义就可以了。
一开学就会分组,之後上课都是每组上台报告,报告完老师接着讲课。
需要交书面报告(一整组的,而且要写说谁负责什麽部分)
学期中会看一部电影。
我觉得还蛮常点名的,如果要请假的话,要拿证明给老师看。
点名大部分都是整组点,这样速度比较快,所以座位也是整组坐在一起,
上完课老师有时会点人起来发表意见。
有兴趣的话可以修修看罗~~
※ 引述《hom1022 (*~小敏儿~*)》之铭言:
: 请问这堂课的老师如何
: 上课会无聊吗?
: 报告考试如何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208.176
1F:推 hom1022:谢谢你喔>"< 01/04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