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chyi (JiaChyi)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心得] 日/公卫系/必修/郑其嘉/心理学
时间Sun Dec 30 19:46:07 2007
※ 引述《felicie0218 (~Felicier~)》之铭言:
: 大家都说郑老师很好...
他的人真的很不错ㄚ....
只要不要犯到他的禁忌
基本上我是觉得它是个还算挺不错的老师!!
: 但是这堂课真的很让人感到"痛苦"!!!!!!
: 老师第一堂课说到三次不到就当掉...
: 所以我们有三次机会可以缺席
: 在期中考完一周说:以後八点半准时点名
: 觉果却在隔周一大早八点很莫名的生气点名
: 说"今天没来的扣总成绩两分.迟到扣总成绩一分"
: 这也就算了!!!
: 十堂课里面有八堂课她都迟到
: 最夸张的还有八点四十分才来的
: 却要求我们不能迟到
: 很夸张~~~~
还记得我之前上她的课的时候....
她的规则因该是不能比他晚进教室而已吧??
现在有改吗??
: 这学期礼拜五的课
: 没有任何一周被放假放掉
: 课堂时间还常常让系上讨论事情
: 进度应该是在掌握之中
: 一点也不是!!!
: 老师自己的课赶不完上不完
: 却恣意的要求"补课""加课"
: 没有被放到假为什麽补课??
: 加课或许是老师的好意
: 但是也该是在所有同学都许可的课外时间
: 礼拜三的导师时间却always被来上课
: 很多学长姊还有外系的同学
: 有事没办法来
: 老师的回答却是..."那真的比较抱歉,因为我们的课上不完"
: 真的不晓得是谁对谁错耶>"<...
: 很难相信老师会这样...
以前公卫系的心理学是3学分
就连上3学分的我上这堂课就快上不完了
何况是现在只剩下2学分而已......
所以上不完想赶课或加课
这种事都很有可能会发生阿...
--
◢█◣ ◢ ◢ ◢ ☆ ◣◢ 喵!!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20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