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a41 (hana)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人修过洪子豪老师的企业经营吗?
时间Sun Dec 30 17:00:59 2007
补充一下考试的部分好了...(压根忘记有考试= =+)
有期中期末考
期中考题目老师有事先给我们
但我们那学期因为老师考试当天要回医院复诊
所以把考试改成交作业,回去自己写
第一题是做一个创业规划
老师会设定条件:最多有两个合夥人,资金多少之类等等的
自己找一个有兴趣的东西做创业规划
这并不好写,我写到手都要断了= =+
第二题是经典的"给豪哥的一封信"
写什麽都可以XD
期末考...印象中是考他上课讲过的部分(课本内容,上课会画重点)
大概就是这样吧
期末分数7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40.195
1F:推 jasonkeen:这学期比较严喔?我修过两次还三次他的通识都将近90耶… 12/31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