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soul (像大雄一样哭着回来)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开放外系选的行销课?
时间Sun Dec 30 03:28:36 2007
因为自己对行销方面还满有兴趣的,
想请问有没有哪个老师开的行销方面的课接受外系选修
最好是理论可以跟实务结合(上课多举例的)
可以的话希望可以简单介绍一下那位老师上课的方式
谢谢!感激不尽!
(因为自己的通识修满了,所以不要是通识课,通识的名额就留给其他同学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183.211
※ 编辑: fishsoul 来自: 61.220.183.211 (12/3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