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nyii (二声)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企业管理概论的老师
时间Sun Dec 30 02:11:38 2007
嗯....我来补充一下豪哥的课程
其实hana大讲的都差不多了
如果原PO怕分组的话
其实我是觉得说,你可以藉此机会认识外系的人,多认识些朋友
这样感觉还不赖
但是如果你很怕做报告,或报告量太大的话
那我不建议你修
就像之前讲的~期末有两个报告
个人报告:找出课本上3个案例并附上心得+这学期观赏影片挑出三部写心得
团体报告:请去访谈两间公司,并比较他们的管理功能,企业功能,SWOT分析
团体报告要交书面(通常内容多到要用装订成一本)
+口头报告(报告30or40min,10分中底下学生提问,要正式着装)
团体报告真的.....很操
怕报告的人真的要谨慎考虑
去年老师有考期中+期末
期中是问答题5题,不可以open book <----学长姐都说我们惹到豪哥才会这样
期末是名词解释+简答题*3,可open book
点名的话他真的不常点,印象中他好像只有点过1次还2次
有一次是在连续春假的前一天点..我们班出席率很糟糕...他那天好像真的很火,
说没到的好像扣总平均1or3分
我上他的课的经验是
第一堂~因为通常是下午第一节上课,老师又在上课本解释名词,昏昏沉沉超想睡
第二堂~看影片,内容是李四端访问企业界人士(TVBS的什麽101节目?)
第三堂~也是上课本,不过通常老师在这堂课讲课的方式比较好笑
在我印象中第三堂通常是最好笑的一堂
至於分数~他不会吝啬啦
只不过可能我期中爆掉+期末报告是第一组,状况颇多
(ex:原本想说请科代去系上借一下,没想到好像当时已经被借光
<---没笔电这件事老师很care
当我们报告到一半跟别人借的笔电还没电.....囧兴)
学期结束後我得到的分数并不高
但是强者我同学那一组报告超强超完美
他分数高到我整个人是不敢相信大学还有老师会给那麽高....
只能说是依照你的表现真的该得几分就得几分吧
整学期下来是可以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经过报告你也可以更深刻的了解课本在讲什麽东西
其实还蛮推荐的,前提是要能够克服期末这个大报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90.183
1F:推 hana41:你们好像真的有惹到豪哥XDDDD 12/30 02:28
2F:推 browine:你们真的惹到豪哥了..之前我们没期中期末OPEN BOOK 12/30 09:39
3F:→ browine:而且我们之前没点过名 12/30 09:40
4F:→ browine:不过豪哥的课可以学到东西又轻松狂推拉 12/30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