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chera (MALICE MIZER万岁!!)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企业管理概论的老师
时间Sat Dec 29 23:39:56 2007
※ 引述《fantasymanor (想要巨型的peter rabbit)》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有教企概的老师
: 有查过下学期该此课的老师
: 有洪子豪 、杨滨灿、荣泰生及张子扬~~
: 不晓得这些老师的评价如何~
: 重点是这些老师会要求分组吗??
: 也可以提供其他的老师
: 最好是可以不要分组的(因为是一个人修)
: 谢谢!!
基本上企业管理概论的课都有分组
杨滨灿老师
他的分组报告比较轻松,就是上台报告原文课本的单字,举一些例子
不用每个人都上去,考试选择题,老师人很好^^
张子扬老师
他是实行点名连坐法,组员翘课扣全组出席成绩
分组报告也是跟课本有关 报告的内容有两种方式
荣泰生老师
他的计概和行销都有分组报告 是写课本里的习题 其中行销要上台
所以我想企概应该也如此
如果要从众多要分组的课中选一个 我选杨滨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3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