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a41 (hana)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企业管理概论的老师
时间Sat Dec 29 23:06:48 2007
我上过洪子豪老师的企业概论
上课是要分组的
开学时老师会叫大家填资料卡交给他
分组是由老师分,组长也是老师指定
我们用的课本是老师自己写的"企业管理"
上课会照课本上,但不会全部都讲
会看影片,都是一些企业家或知名的管理者的访谈影片
像是严长寿、7-11创始人、ING安泰人寿总裁的专访等等
学期末要交两份报告
一份个人报告 就是影片心得(两篇,不超过一张A4为准)
一份全组报告 (企业访谈,访谈的题目老师会给)
很少点名
我觉得洪老师讲课的方式很不错
毕竟通识课几乎是外系的人去上
老师会用简单的比喻或是例子说明
我觉得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原PO如果不喜欢分组的方式
我觉得其实分组影响不大
而且去上课比较不会无聊阿
有同组的组员 去上课也比较有归属感
想当年我都跟我们正妹组长聊得不亦乐乎XDDDD
(我是女生啦~不要乱想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31.104
※ 编辑: hana41 来自: 61.217.231.104 (12/29 23:09)
1F:推 fantasymanor:你说的是通识课~不过我要修的是必修课喔~ 12/29 23:13
2F:→ fantasymanor:老师的教法会不会不同啊?? 12/29 23:14
3F:推 tempbox:必修应该就是多一个企业访谈吧 我有修 01/04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