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75112 (妙妙)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黄孝云老师及侯家鼎老师的微积分
时间Fri Dec 28 19:36:36 2007
※ 引述《hana41 (hana)》之铭言:
: 我是理工学院大三的
: 大一的微积分虽然有飞过
: 但说实在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麽过的= =+
: 现在为了准备研究所想在学校打一点微积分的底
: 暑假去补习才不至於鸭子听雷
: 爬板看到这两位老师大家都还满推的
: 不知道是不是有上过这两位老师课的同学可以分享一下
: 我应该属於要从头开始学微积分的那种吧= =+
我是管理学院的学生,当初是上黄孝云老师的微积分跟侯家鼎老师的统计
他们两位教的非常好!!
如果是微积分,黄老师的教法是先从基础慢慢打起,
而且只要照着他的进度走,保证你的微积分的底子很稳!
至於侯老师的微积分听学长讲也是很棒~
所以只是要看你能不能接受他们的评分方法而已,
在教法跟内容上两位老师都是很好的选择.
PS:我是两年前修的微积分,当时黄老师每周都有作业
然後也会有固定小考...大考题目不会很刁钻
这是我的经验,参考参考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7.33
1F:推 bonheurciel:我是管院休侯家鼎的,如果要从最基础他真的很不错喔 12/28 22:41
2F:推 hana41:谢谢你们的经验分享^^ 12/29 11:15
3F:推 whitefire:我修过这两个老师的微积分 都算很基础 但要考研究所的话 12/30 10:26
4F:→ whitefire:还是比较推荐黄孝云 12/3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