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licie0218 (~Felicier~)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公卫系心理学
时间Fri Dec 14 22:46:14 2007
大家都说郑老师很好...
但是这堂课真的很让人感到"痛苦"!!!!!!
老师第一堂课说到三次不到就当掉...
所以我们有三次机会可以缺席
在期中考完一周说:以後八点半准时点名
觉果却在隔周一大早八点很莫名的生气点名
说"今天没来的扣总成绩两分.迟到扣总成绩一分"
这也就算了!!!
十堂课里面有八堂课她都迟到
最夸张的还有八点四十分才来的
却要求我们不能迟到
很夸张~~~~
这学期礼拜五的课
没有任何一周被放假放掉
课堂时间还常常让系上讨论事情
进度应该是在掌握之中
一点也不是!!!
老师自己的课赶不完上不完
却恣意的要求"补课""加课"
没有被放到假为什麽补课??
加课或许是老师的好意
但是也该是在所有同学都许可的课外时间
礼拜三的导师时间却always被来上课
很多学长姊还有外系的同学
有事没办法来
老师的回答却是..."那真的比较抱歉,因为我们的课上不完"
真的不晓得是谁对谁错耶>"<...
很难相信老师会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