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jamie (接米)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日/全人/历史/陈丽娟/法国文化
时间Tue Dec 11 23:47:11 2007
※ 引述《bettyliu (牛)》之铭言:
: 我之前爬过文了
: 但是好像都没有人回覆
: 我想知道这门课大概怎麽上的
: 还有他的教学方法等...
: 我是有到学校的课程网站去看啦
: 对课程大纲感觉还不错
: 但还是希望有上过课的人可以来分享一下经验
: 还有下学期的课是不是也在星期一下午一二节阿?
目前的历史课是这门课。
这学期分成十组,一周一组报告期中考周也不例外。
每次听完报告组,须写回馈报告,分为组共同完成部分与个人部分。
老师有利用到学校iCan的讨论区,这学期我们要交三次讨论区心得报告。
包括你所参与的讨论,在其中学到的东西。
基本上,报告认真查资料的话,其实收获不少。
加上每个人背景不同,也可以学到不同背景的人看事情的角度。
个人觉得是门很有收获的历史课。有遗漏的叙述希望有人帮我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6.183
1F:推 bettyliu:谢谢你喔!!! 12/12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