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wang187 (老王)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施振铭 民意调查与选举
时间Wed Nov 14 21:20:59 2007
就是阿
有人知道他这礼拜五
是要考期中考 还是交报告吗?
如果板上有修这堂课的同学
麻烦告知一下吧
推文或站内信都可以 礼拜五可以请你吃饭= =
先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1.128
1F:推 Ahchi:我之前修的时候 有期中考 11/15 01:26
2F:推 dlevel:这礼拜上课,也是报告最後期限,下礼拜期中考。 11/15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