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y0319 (默默)
看板FJU_CLASS
标题[转录]Re: [问题] 请问有人修过通识电脑与医学吗
时间Sat Nov 10 12:14:26 2007
※ [本文转录自 FJU 看板]
作者: skidoo1042 (brabrabra) 看板: FJU
标题: Re: [问题] 请问有人修过通识电脑与医学吗
时间: Sat Nov 10 11:58:21 2007
※ 引述《tina0205 ( )》之铭言:
: 请问有没有人修过电脑与医学这堂课?
: 邱浩彰老师和张志华老师ㄧ起上的那堂通识课
: 期中报告是个人行动式电子病历设计或是人工智慧的应用挑一个主题来写
: 请问个人行动式电子病历设计是什麽阿@@
: 能否请修过这堂课的同学提供我意见
: 或是如果有人之前已经做过这样的报告能否借我参考
: 谢谢!!!!
我有修过这堂课 个人觉得还蛮好混的 XD
其实个人行动式电子病例你可以用WORD EXCEL等等软体来做就可以了
绘制一下表格 然後想一下一张病例上面可能要有的资讯
(姓名 性别 血型 家族病例 个人病例史 药物过敏 brabrabra...)
人工智慧的话 想一下你自己本身的科系
是否已经有部分采用电脑操作 针对这部分去做说明即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4.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