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RAN (印儿)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期中考 歌剧监赏还要上课吗?
时间Wed Nov 7 00:25:49 2007
如题
因为今天下雨我懒的起床
所以就第一次翘了这堂课
不要告诉我今天看的歌剧有多麽精彩
因为我会哭QQ
只要告诉我期中考要不要去就够了
因为我记得老师说过不用去
可是还是想要确定一下
--
我的全新二手衣鞋拍卖
尽在奇摩与露天XD
http://0rz.tw/942DG
http://mybid.ruten.com.tw/user/intr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4.207
1F:→ PeggyChang:老师的通识课一向都是期中期末不用上的阿 11/07 10:44
2F:→ wen0317:所以不用去上课罗?? 我也是下雨没去上课的人>"< 11/11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