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retea (秘密茶)
站内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贸金/吴春光/经济学
时间Mon Oct 29 07:20:42 2007
修业学期:941and942
课程名称:经济学
授课老师:吴春光
计分方式:好像是 期中、期末考各%30%+平时成绩40%
我是大二重修经济选到吴春光老师的课
老师是留俄的经济学教授
我上课的那年 课本是中文的
老师上课还蛮幽默的 虽然他的笑话没有很好笑
可是看的出来他很有诚意要让大家觉得经济不那麽无聊
有时候看大家精神不好会讲些时事或是他在俄国留学时候的事情
一学期大概考3 4次小考 小考考题是助教出的
只要有念书 写课本习题 考个七八十不是问题
期中期末考 是小考的放大版
也是以选择题为重 计算题大概占20%~30%
还是一样 只要有念书 写课本习题 考七八十不是问题
随机点名
下课前十分钟没事情做 或是今天来的人特别多 特别少大概就会点一下
不要考验老师的记忆力 老师对名字特别或是重修的学长姐都有印象
不过我还是有翘过几堂课 老师也知道
学期成绩...
其实我想老师是有弹性的给成绩吧
如果只照成绩来算 我重修的班级应该蛮惨烈的
总而言之 老师是我大学修课四年以来遇到最好的老师
我修完他的经济以後 还有想过要去修他开的通识课
如果有需要(重)修经济的人 可以试试看修他的课!!
是可以学到观念又轻松的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89.90
※ 编辑: secretea 来自: 203.70.89.90 (10/29 07:21)
1F:推 lalalabear:敎的确实不错 步调有些快就是了 10/31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