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yuhan (一样的夏天)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哪位英文老师教的不错
时间Sun Oct 28 23:33:34 2007
※ 引述《kangyuling (yuling)》之铭言:
: 请问有哪位英文老师教的不错
: 我想去旁听英文
: 希望有人能推荐几个上课上的不错的老师
: 因为板上写的都偏向老师上课模式和评分标准
: 我只是要旁听,
: 所以希望知道的是有哪位老师上的很不错,又不会不欢迎旁听
: 谢谢
不知道你想学的英语是偏向听说读写哪一种
我给陈雅卿老师教过 她上课比较注重听和说
也是全程英语教学 不过老师发音很标准 速度也不会太快
上课有蛮多活动的(比如说给学习单 请大家用英语对话交谈)
我记得我那年也有旁听生 所以应该没问题:P
至於读和写 是读小说和背片语 也是期中考的考试内容
也是小考范围
不过老师上课很轻松 圣诞节前夕上课还会教唱圣诞歌曲
如果想练习说英文 又不想像英听课那麽严肃
陈老师推荐给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12.223
1F:推 taurus770520:大推雅卿老师喔,考试简单作业少,对学生又很好 10/29 20:43
2F:→ taurus770520:她对每个学生都超好,绝对欢迎旁听生的!超喜欢她的~ 10/29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