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ruhamasaki (Diddy)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有关星期一1,2节的中国书法入门
时间Mon Oct 15 22:47:11 2007
我是加退选选到这堂课的...
目前有去上过一次课...
但今天没去...
不知道老师有没有说要在课堂上写书法阿?
有算作业分数吗?
期中考有要考试或交报告吗?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7.46
1F:推 wishlpl:要写书法...我同学修这门课拿了一百分....= = 10/26 22:00
2F:推 lifebobi:期末要交你抄的笔记,内容万年不变。还有书法数篇。。 11/14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