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e0513 (琛某人)
站内FJU_CLASS
标题[闲聊] 讨厌的国文课...
时间Mon Oct 15 02:46:13 2007
※ [本文转录自 FJU 看板]
作者: Kane0513 (琛某人) 站内: FJU
标题: [闲聊] 讨厌的国文课...
时间: Mon Oct 15 02:45:52 2007
话说今年的国文老师是从进修部来教我们(心理系)的
她叫夏春梅
老实说 还满讨人厌的
第一堂课就说
"其实 我本来不想接你们班 是看在中文系主任一再的请求下才勉强答应的"
还有"我不想带日间部是因为我觉得你们一定已经有很多很好的老师 享受了很多的福利"
之类的 很让人讨厌的话
不过最让我不爽的还是她的规定
什麽一定要做志工才能PASS之类的
其实我也不是不会做志工
以前也去过仁爱医院、励友中心当过志工
只是我就是硬骨头 天生反骨
一听到是强迫的 就浑身不对劲
尤有甚者 为何作志工要算在国文成绩里面??
她以为大学生都很闲吗??
"大可使用加分" 我们不少同学这样对她提出建议
但她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带过
说什麽我有点忘了 反正就是坚持己见啦
真的很让人讨厌...
不知道有没有进修部的同学或学长姐愿意提供一下对这位老师的看法或经验?
我在想 假如他还是这副嘴脸 把大家的建议只用一句话轻描淡写带过
那我看这门课我也不打算修了
对了...她还会不时出言酸我们班代...不知道她是哪根筋不对?
还有 11/12期中考周 她想带我们去看"快雪时晴"
如果是自由参加那就算了...
重点是 她说 这是我们的"补课" 请大家选个时间...
真的很不喜欢她的作风啊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3.51.6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3.51.61
1F:嘘 Amazons:不喜欢的话就不要修吧,好老师也要自己用心去体会的..... 10/15 11:12
2F:推 easylovegogo:春梅~你来这边干麻?地球是很危险的!你还是快回火星吧 10/15 13:05
3F:→ rtyuiop:一楼似乎有不同意见 不妨贡献一篇心得吧 10/15 23:24
4F:→ Kane0513:我们来不及退 因为之前都放假放掉了根本不知道是怎样的꘠ 10/15 23:41
5F:推 BryantChan:我是觉得"补课"和"义工"这两点不算不合理 个人感觉 10/16 03:07
6F:→ BryantChan:而且虽然放假放掉很多堂 不过应该还是有上过吧 10/16 03:08
7F:→ BryantChan:之前完全没去过吗? 10/16 03:09
8F:推 Lumiy:我接受补课 但义工我觉得..之前就为这个而苦 10/16 09:34
9F:推 victoriameow:推课堂外的时间可以自己选择做对自己而言重要的事 10/17 02:38
10F:→ victoriameow:还有 刚开始上课被那样说感觉真的不是很好= = 10/17 02:39
11F:推 Kane0513:是啊...一口气放掉了 外加她请了一堂假 10/18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