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6 (娃娃)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织品与服饰 陈贵糖 好不好过
时间Sun Oct 14 23:09:43 2007
如题
我发现她很爱点名
而且连加退选後
才进去的学生
第一堂没去也要算一次没到
只有三次没到的机会
不知道有没有人修过他的课
如果真的三次没到
他会好商量吗
还是很硬呢
报告累不累...等等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56.146
1F:→ bubblesryo:我是织品的 我上过他大学入门 他人很好耶! 10/15 20:45
2F:推 yanyue66:我上学期修过 也是加退选才进去 之後也常迟到 旷课2次 10/19 23:56
3F:→ yanyue66:但是老师人很好 我学期末有80 只要常跟老师互动就OK 10/1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