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Y955230 (华仔)
看板FJU
标题[闲聊] 两点了
时间Fri Nov 6 02:09:49 2009
还没睡的人叫一下喔~~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在奋斗~!!!
话说这次我只要考两科而已...会不会太少了XD
--
这篇文章有带给你初恋的感觉吗?
有的话请按
嘘
没有请按
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51.52
1F:推 K8K357:我一科 11/06 02:10
2F:推 kopyt:科科科科科科科 7科 11/06 02:13
3F:推 xxxxxxxxx: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10科 11/06 02:14
4F:推 gig00123:科科科科科科科 11/06 02:25
5F:→ activo0519:科科科科科 科 科 共七科 11/06 02:26
6F:推 ken211812:科科科科科科 66 11/06 02:28
7F:推 hsiang23:科科科 3 11/06 02:31
8F:→ WILLY955230:科科科科科科科 楼上要考66科 威 11/06 02:31
9F:→ WILLY955230:是楼楼上= = 11/06 02:31
10F:推 egef:科科 11/06 02:39
11F:→ Eior:没得科 11/06 04:45
12F:→ Rhapsody: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炫燿文~"~ 11/06 08:01
13F:嘘 genzoochen:只考两科还不快去睡觉顾健康 11/06 11:41
14F:推 weaneter:科科科科科科....楼上有初恋的感觉..... 11/06 12:28
15F:推 white1003:科科抖抖 11/06 17:10
16F:推 beachwu:抖抖抖抖抖抖抖 11/06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