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 我是否已经详读置底文及中的新手专区:(是) 基本资料 性别:男 年龄:28 身高:175-177 体重:86-87 BMI:28 体脂率: 18.x 参考照片:http://img411.imageshack.us/i/20100614201401031.jpg/ 慎点... 基代:1800大卡 三餐内容 早餐:吃家里。有时候肉包*2+豆浆 或者吃汤面 or 肉粽*2+一杯普洱茶 午餐:在公司只能吃便当。都是选葱油鸡丁饭+50蓝绿茶半糖少冰。 晚餐:吃家里。通常大概一又四分之三碗白饭 配肉或鱼 些许青菜等等。 其他:一个礼拜进健身房4-6次 晚上去练就会喝杯乳清,大概200大卡。 日常作息时间:(睡眠、工作、...等时间) 平日上班大概06:50起床,约18:50到家 睡觉就寝时间23:00~24:00 入健身房的时间21:00~23:00,大概练一个小时左右或多一点。 生活型态: 平日上班就是0830~1730。工作地点有点远,所以通常0650就起床。 无尘室工作,所以喝水上厕所都并不多。 常常中午吃饭或早上上班前多喝水。 18:50回家後就是吃晚餐,大概19:30~20:00用完餐。 用完餐就会休息一下坐在电脑桌前面,21:00之後会去健身房运动。 回家再忙一下就上床睡觉,就寝时间大概23:00~24:00。 运动习惯: 每个礼拜会抽4-6天去健身房健身。报名健身房大概两个多月了。 几乎都是做重训,工作太累或身体很疲倦就会选择在家休息。 不然几乎都会到健身房报到。 我的问题: 近期刚好健身房有活动,可以跟教练约时间量测身体组成。 不过我量测时候是下班後吃点东西就过去,准确度就不清楚。 器材看起来很贵,除了手要握 脚也有金属片感测。 体脂肪18% 肌肉量40kg 基础代谢率约1800大卡 BMI也是过重 身高平常都是175,那次量变成177 = = 目前是几乎很少特别去做有氧,但健身後 体重一直维持86~87 体脂肪似乎也有降,所以就没特别去做有氧燃脂。 基代1800大卡。这样吃有达到基代否? 中午便当挑葱油鸡丁饭,是感觉没那麽油 而且鸡丁没有油炸或有酱。 其他同仁都是叫炸类鸡腿鸡排之类,选择葱油鸡丁饭似乎比较健康。 工作地点缘故,没办法挑选更好选择,只能外叫便当来吃 不然只有小七。 小七吃不饱又贵,就不列入选择。 基本上三餐都会吃饱,不会特别去饿肚子。 BMI过重,体脂肪也不低 运动也都是晚上,晚上也会喝很多水。 而最近早上那泡尿都会起泡泡... 看到一些文章提到BMI过重、体脂肪高会让身体内脏负担过大 起泡泡是这缘故麽? 就从健康上来看,我该从哪几个大方向开始做修正? 练健身隔天起床常常会觉得疲累,长期下来... 让我不禁怀疑对健康是否有真有助益 感谢看完,恳请指正^^ -- 有时候我被逼着说话,有时候却没有人愿意听我讲。 後来我也看见了彼此拼命说话又或者一句话也没的人们。 但还好,我们终究可以遇见说与不说都能开心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11.166 ※ 编辑: cartain 来自: 58.114.111.166 (06/20 02:14)
1F:→ reneeviolet:高空射水起泡泡是很正常的吧= = 06/20 03:15
2F:→ reneeviolet:你早餐热量(600/250/800-1000)差好大 中600 晚650 06/20 03:17
3F:推 whitestripe:挖 肌肉量40 很强了 06/20 03:27
4F:→ whitestripe:背肌我觉得好漂亮 06/20 03:28
5F:推 whitestripe:你量的那种应该就是inbody 身材不错了阿 06/20 03:30
6F:→ whitestripe:背肌两个月可以练成这样 我要加油了我 06/20 03:31
7F:→ daycat:重量训练认真练.本来对身体负担就很大.处处都处於待修补的 06/20 08:36
8F:→ daycat:状态.如果可以的话.白天多找点可以小休憩的时间... 06/20 08:37
9F:推 aikopake:看起来ok 大方向没错就好 量力而为~ 可以做点有氧当缓冲 06/20 09:24
10F:→ cartain:是最近练二个月又开始练 之前练了快一年,中间当兵找工作 06/20 10:03
11F:→ cartain:泡泡是有点像那种蛋白尿 不是一般尿尿起的泡泡 06/20 10:05
12F:→ cartain:感谢热心帮算跟建议 06/20 10:06
13F:→ daycat:有时太久没发泄也会有泡泡= = 身心健康要兼顾XD 06/20 11:09
14F:推 sky008888:泡泡尿要注意肾功能,最好找医院验一下,不然如果是肾出现 06/20 11:33
15F:→ sky008888:问题没注意问题就大了,水多喝一点吧,虽然无尘室要上厕所 06/20 11:36
16F:→ sky008888:很麻烦,不过肾坏掉了真的欲哭无泪. 06/20 11:37
17F:推 wayne3058:我是打完隔一会去尿尿冲完水会残留泡泡耶 06/21 01:32
18F:推 Redwar:尿尿起泡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原po身材真好 06/22 10:45
19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