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771215 (Dos)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如果吃不到基代
时间Sat Jun 19 20:56:02 2010
我想看到标题一定有人要开口大骂了ˊˋ
说小弟不爬文~
不过其实我知道如果吃不到基代会消耗肌肉不会消耗脂肪~
但是稍微看一下与建议,
主要都是说不推荐节食减肥,却好像没有讨论到以下的情况。
就是平均吃不到基代,以小弟基代来说应该是1700左右,
大约都是吃1000~1400。
可是如果以上列条件为前提下,每日又会做重量训练40~60分钟,
并且在作慢跑半个小时呢?
在不吃其他保健食品的状态下会有甚麽情况发生?
另外想讨论一下,有甚麽方法可以增加自己的新陈代谢?
又,大家对於零热量的运动速燃饮料的看法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8.175
1F:→ plus203ft:体脂肪还是会渐渐下降吧,只是效率没那麽好? 06/19 20:58
2F:→ panebhsu:你只吃1400,又重训又慢跑,先送医会比较快啦。 06/19 21:00
3F:→ benka:会死!!! 06/19 21:08
4F:推 opengin:1400如果健康吃也可以吃很饱好吗 06/19 21:15
5F:→ shiunyuans:不是吃不吃的饱的问题吧 是这样不健康 06/19 21:21
6F:→ panebhsu:饱?他基代1700,你告诉我吃不够是要怎样健康。 06/19 21:24
7F:推 rr741218:你必须考虑一种情况 你的器官都是肌肉做的 06/19 21:29
8F:→ rr741218:重训可能可以让你的2头肌维持住 那你的器官呢? 给她烧? 06/19 21:30
9F:→ rr741218:1700基代 是不包含运动消耗的 吃到1700 运动每天多500 06/19 21:31
10F:→ rr741218:每周就能健康的干掉0.5kg脂肪 还能吃饱 不觉得蛮划算的吗 06/19 21:32
11F:→ liinlisa:会很饿 然後会比较快投胎 06/19 21:36
12F:推 ccsasi: 然後吃下十七颗肉粽.. 06/19 21:51
13F:推 reneeviolet:会头昏眼花甚至休克 06/19 22:04
14F:推 poguest:请爱护自己的身体好吗..他很努力的在支持你..= = 06/19 22:17
15F:→ reizarc:会瘦超快的喔 连肌肉一起消掉 06/19 22:29
16F:→ babylife: 推 然後吃下十七颗肉粽!! 06/19 22:39
17F:→ easyfree:为什麽要明知故问? 06/19 23:24
18F:→ dos771215:不是明知故问好吗 = = 来这里问问题是因为有疑问并不是 06/19 23:36
19F:→ dos771215:来讨骂,关心我的健康当然很感谢,可是不要谩骂好吗= =. 06/19 23:37
20F:→ dos771215:话说回来我有整年只吃早餐(350大卡)然後吃完早餐都不 06/19 23:37
21F:→ dos771215:在吃任何东西 只喝水跟牛奶 然後每天运动2小时左右的 06/19 23:38
22F:→ dos771215:经验,瘦了30公斤,做全身健康检查除了有轻微黄疸外都正 06/19 23:38
23F:→ dos771215:常。然後停止这种自虐後(正常饮食)体重维持了整整两年 06/19 23:39
24F:→ dos771215:才因为准备考试(没运动)+交女朋友(暴饮暴食)变胖。 06/19 23:40
25F:→ HZM:1.现在没问题不代表中年过後不会出现後遗症 2.每个人体质不同, 06/19 23:40
26F:→ dos771215:但是因为当时减肥完後全身肉都软趴趴的体脂也还是蛮高的 06/19 23:41
27F:→ WarmWen:所以呢?以上经验是想跟我们说:没吃到基代老子也没死掉 06/19 23:41
28F:→ HZM:这样的方式若有人看到仿效,并不是没有伤害身体的可能。 06/19 23:41
29F:→ dos771215:所以还是希望以比较健康的方式进行减肥,不想当软肉男 06/19 23:41
30F:→ dos771215:推HZM大所言,我并没有推广我过去的减肥方式,只是看到 06/19 23:42
31F:→ WarmWen:那你还来po文问干嘛?而且我不觉得版友推文在谩骂,是认真 06/19 23:42
32F:→ HZM:版上的人当然是尽量建议最佳的方式,是多数人可以遵循的大原则 06/19 23:42
33F:→ dos771215:只要一有人说没吃到基代,就有人大酸特酸好像没吃到就去 06/19 23:43
34F:→ dos771215:死,这样的感觉很差。会来问当然是因问年纪渐渐大了,不 06/19 23:43
35F:→ WarmWen:想跟你说注意健康,这跟BB版上像要降骨密度跟基代那位女生 06/19 23:43
36F:→ WarmWen:有何不同? 06/19 23:44
37F:→ dos771215:堪负荷,而且也想健康的减肥,如大大所言未必40年後不伤 06/19 23:44
38F:→ dos771215:所以才来发文。而且我的确一天就算只吃一千四也可以饱。 06/19 23:44
39F:→ HZM:所以尽量吃超过基代啊~ XD 当然要减低伤害身体的机率较好 06/19 23:45
40F:→ dos771215:对阿,我只是觉得建议,跟酸是很不同的事情。今天又不是 06/19 23:46
41F:→ dos771215:使用甚麽暗黑减肥法,就单纯的计算卡路里後发现吃饱了卡 06/19 23:47
42F:→ WarmWen:没吃到基代我也会饱(最近食慾很差),但是加上运动,我发 06/19 23:47
43F:→ dos771215:路里还是不够一千七,运动完也不会饿,回复的也很快,想 06/19 23:47
44F:→ dos771215:知道如果这样的情况持续,是我要强迫吃高卡的食物,还是 06/19 23:48
45F:→ WarmWen:现我减重速度趋於缓慢,所以现在都很努力吃到超过 06/19 23:48
46F:→ dos771215:健康均衡的吃就好,差一些无所谓。这只是我想问的,而不 06/19 23:48
47F:→ dos771215:是来嚣张的说我暗黑减肥我超强。所以谢谢大家的建议与观 06/19 23:49
48F:→ dos771215:心,可是请别误会小弟,感恩~ 06/19 23:49
49F:→ dos771215:Warm大的意思是,反而吃得多会得更快吗? 06/19 23:50
50F:→ WarmWen:我是以上星期跟这星期来比,当我上星期乖乖照医生建议吃 06/19 23:53
51F:→ WarmWen:体重明显下降,不只是减水分(每周都用inbody测),本周食 06/19 23:54
52F:→ WarmWen:慾极差(公司附设的自助餐菜色都很不吸引我),让我减重速 06/19 23:57
53F:→ WarmWen:度不如预期,回诊还被医生念:要多吃一些啦! 06/19 23:58
54F:→ zoeman:以一开始的自虐+後期的爆饮爆食 接着就出现溜溜球效应 06/20 22:39
55F:→ zoeman:朋友 你的体脂肪是多少? 还是尽量吃到基代吧 加油 06/20 22:39
56F:→ dos771215:体脂肪从还没开始的22.x到发这篇文时是19.6% 约两周 06/2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