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y719 (堂本☆阿亿)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XBOX360的FIFA09
时间Sun Nov 2 04:53:39 2008
我知道现在R9受伤中!!
但是昨天刚入手的FIFA09里面却没有R9了!!
真的是这样嘛!?!?!
我的R9...
哭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爱を见失ってしまう时代だ.......
http://www.wretch.cc/blog/ccy7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04.56
1F:推 SKIN902:听说胖罗现在没人要中 所以游戏里找不到... 11/03 10:42
2F:→ ccy719:哭哭~~~~ 11/03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