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an11 (篮球)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请问
时间Sun Oct 19 21:14:51 2008
最近开始玩FIFA2008
想要玩经理模式
可是我的是英文版的
小弟英文不好
都看不懂
不知道有没有中文化程式阿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85.40
1F:推 dan0613:建议玩09大家都在玩09了~~XD 画面比较好!! 10/19 21:22
2F:推 PocaLays:游侠网找一找应该有吧 10/19 23:33
3F:→ PocaLays:不然你什麽字不懂打上来大家帮你翻译好了 10/19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