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N902 (鲜红的色魔)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人买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时间Sun Oct 19 20:33:00 2008
1F:→ SKIN902:快买快买 这样就能凑齐整队的台湾人了 10/18 14:08
因为这个理由 所以请有买360版的朋友加我好友吧
我360 id: Skin902
或是留下您的id 大家有机会一起连线 ^^
--
聊音乐 聊足球 聊是非
PTT2 霹雳动物园 狂猛野兽区 Skin 野兽 ◎Skin的个人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75.177
2F:推 DerekC:FC TAIWAN club gogo!!! 10/20 00:27
3F:推 sofa236:FC TAIWAN club gogo!!! 前两楼+原PO都加入俱乐部了!! 10/20 02:22
4F:推 Skite:FC TAIWAN club gogo!!! 10/20 02:35
5F:推 kwt:虽然很想加入~~不过上班族能玩的时间很少(T_T) 10/20 09:31
6F:→ SKIN902:我也是上班族 加入没差 一天打一两场花不了多少时间 10/20 17:13
7F:→ SKIN902:这不像wow出raid 就算没凑齐人也能叫电脑代打的 ^^ 10/20 17:14
8F:推 KuniSama:我加入了... 10/21 17:57
9F:推 kukockuo:很想加入 但是我不在台湾 orz 有时差 10/23 14:02
10F:推 m9544072:SKIN大推销功力一流= =这周就去败一台 不过还在爬文 10/24 16:20
11F:→ m9544072:怕买错东西!! 台湾队我来罗 10/24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