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N902 (鲜红的色魔)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人买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时间Sat Oct 18 10:54:16 2008
最近几天晚上只要上线 巴哈朋友就约打
昨天我的托雷斯单场三进球一助攻 名副其实的MOM 科科
打久了以後 就知道要如何跑出空档 还有避免越位
当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後 跑出一个单刀 真的满爽的 ^^
还有用MESSI或是CR时 队友都会想办法把球传到你脚上
真的会有那种全队都依靠你的责任感 更是要谨慎不能乱踢一通
比较讨厌的就是遇到一些来乱的人 明明是打後卫 全都冲到前场去
然後被打反击时都惨兮兮
大家讲中文来电老外真的很爽就是了 ^^
--
聊音乐 聊足球 聊是非
PTT2 霹雳动物园 狂猛野兽区 Skin 野兽 ◎Skin的个人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02.59
1F:推 tahes:为国争光啊~~~ 10/18 11:32
2F:推 m9544072:请SKIN大不要诱惑人了 好想买360喔.... 10/18 13:14
3F:→ SKIN902:快买快买 这样就能凑齐整队的台湾人了 10/18 14:08
4F:推 kwt:玩了好几场了~~~我想问玩单一球员时大家都用啥视点啊? 10/19 13:35
5F:→ kwt:它预设的有时单刀距离不好抓..... 10/19 13:36
6F:推 Skite:我是都用tele 10/19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