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N902 (鲜红的色魔)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人买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时间Sat Oct 18 10:53:40 2008
作者 skin902 (鲜红的色魔) 看板 Skin
标题 Re: [闲聊] FIFA 09 & PES 2009
时间 Thu Oct 16 16:58:03 2008
───────────────────────────────────────
昨天入手FIFA09 360版
玩几场单机後 感觉不错 就如我预期和demo的表现一样 很好 没啥问题
後来打一场多人连线
和madden不一样的是看不到对方战绩 也没lobby 和NBA 2K9一样要你盲目rank
原本我预设队伍是曼联 对手英国佬马上换枪手
於是我换基恩的桑德蓝 英国佬很不好意思 就换bolton
後来到75分钟後 我卯起来进了两球 处女战胜利 科科
後来巴哈朋友约连线10vs10的 没凑足那麽多人也是能开战
我们队用liverpool 我用拖雷斯 还满糗的 一直放枪 於是大败 XD
连线还满顺的 只是没单机那麽顺 可能按钮与射门会有点落差 要适应
但是打这种操控单人会让你感觉足球员真的很难当 跑位补防都很重要
最好玩的是大家边踢边聊天讲笑话互亏 被进球後大家一片哀嚎 很好笑
adidas LIVE SEASON 还算满屌的
我当然免费的联盟更新是选英超 上周表现差的球员全部数值都下降满多的
像德罗巴的数值都降到80几
所以之後会用到70几得鲁尼或阿得巴约也是很正常的 好不好见仁见智
不然应该也能关掉这功能用预设的能力
其他可能要多玩几场再说 建议可以入手啦 FIFA系列最好的一代是无庸置疑的
--
聊音乐 聊足球 聊是非
PTT2 霹雳动物园 狂猛野兽区 Skin 野兽 ◎Skin的个人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