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ekC (稳定是目标)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xbox360版的Fifa
时间Wed Oct 1 00:17:16 2008
※ 引述《Skite (Music Soul)》之铭言:
: 好像比较少人玩这个版本耶
: 在live上找连线从来没遇过台湾人
: 几乎都是老外或香港人比较多
: 可是一到晚上连线品质真的是很糟糕啊
: 常常按下按钮要过1秒才有反应
: 不知道是原本玩fifa的人就很少了
: 还是大家都比较喜欢PC版的...
同是360玩家 推一下
FIFA 08 的ON LINE be a pro让我沉迷超过半年
每天晚上就是上线5 vs 5的日子
主要都用ST或是RM(LM)
未来09要支援on line 10 vs 10了
应该会是个垃圾话不停的世界吧
爬文看到好像更新球员要收费
看来小弟应该不会有这个困扰
因为我都打on line game
on line模式下都是线上的内定名单的
也有360也爱足球的
欢迎加好友喔 Xbox Live 帐号 : DEREK CHA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65.90
1F:推 PaoloMaldini:我是PS3版的FIFA08,不过EA至今也才释出两次转会名单 10/01 00:35
2F:→ PaoloMaldini:不知道 FIFA09 上市後他们会不会就放弃 FIFA08 了!? 10/01 00:35
3F:推 kwt:360的玩家推~~~不过我很少上线~~~上班族的悲哀>_< 10/01 14:00
4F:推 KENTA:转会服务要另外收费吗 线上模式好几种有的看不太懂@@ 10/17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