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aLays (夏虫岂可语冰)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请教一下
时间Sun Sep 28 21:11:30 2008
我把此画面中的两个档都下载 也照说明执行了
http://www.fifa4fans.de/downloads/index_e.php?showcat=43
包括近500MB的主patch和一个小的bug fix patch
开游戏後 在EA开头画面之後会出现该网站的标志
也可以顺利进入游戏主画面
但我进squad看 球员名单并不是最新的耶
大头照那些都有新的 可是并没有08-09的开季名单
请问有人也用过吗 可不可以教一下怎麽弄呢 感谢!
※ 引述《dearkevin (台北大学足球队)》之铭言:
: 请教一下
: 有哪个论坛可以下载fifa08 网友自制的下转新patch呢?
: 因为没有在玩连线
: 所以想把转会名单更新~ 不然放着一些旧人感觉很不苏胡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86.166
※ 编辑: PocaLays 来自: 61.64.86.166 (09/28 21:12)
1F:推 dearkevin:+1 = =.......... 09/28 21:13
2F:→ PocaLays:噗 你也是吗? 我们两个还真是同病相怜 XDD 09/28 21:14
3F:推 onlySN:490mb的那个档案roster只有更新德甲吧 说明写的 09/28 22:02
4F:→ PocaLays:是喔 我以为他写了这个就是有 Premier League Patch 09/28 22:57
5F:→ PocaLays:原来只有德甲 难怪英超的没写日期 09/28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