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ufat (我拥有信念...)
看板FIFAseries
标题[情报] FIFA09消息!
时间Sun Sep 14 14:54:15 2008
EA英国分公司的一名官员在官方论坛发帖指出,PC版《FIFA09》因硬件方面的问题与主机
版有较大区别:
“之所以PC版有别于主机板是因为该作对CPU的运算能力需求旺盛所致。
大多数玩家的PC机没有足够CPU处理能力来满足该作游戏引擎的需求,所以PC版只好在满
足大众配置水准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呈现最佳画质及最流畅的游戏体验。如果照搬Xbox 360
版和PS3版的华丽算法,市面上大概只有1%-3%的PC机能跑得动。”
原文跟贴:
——不拥有一颗强大的CPU就不配叫玩家,看来你的游戏是给那些偶尔玩游戏的人准备的
,他们不买游戏,他们只下载。
——去看一下《战争机器》、《Bioshock》、《CoD4》、《Mass Effect》、《Grid》,
还有许许多多被称为次世代作品的PC游戏,其效果绝对比我的Xbox 360胜出一筹,不要老
想着愚弄我们,并非所有的PC玩家都是傻子。
——该作真地很好很强大,不愧为次世代足球游戏,尽管不是十分完美但玩起来有很多乐
趣,无论是单机还是联机,假动作比以前更容易做了,我没费多大力就使出了罗纳尔迪尼
奥的招牌动作,这在某种程度上使游戏焕然一新。
——楼上你在开玩笑吗,只有15岁的孩子才会这么说。
——我只有14岁,但我也不会这么说。
——我们两年前就迈入了双核时代,现在差不多每一个第二次攒机的人都拥有双核CPU,
你所提到的玩家恰恰拥有最流行的配置因为他们要在High设置下玩《孤岛危机》。
PC玩家的反应之所以如此强烈是因为他们在官方论坛抱怨前不久公布的《FIFA09》PC试玩
版的手感实际上是07和08版的大杂烩,于是就有这么个EA的家伙跳出来试图将矛头引向过
低的PC配置。
在这些玩家眼里,新一代PES的风头又将盖过《FIFA09》。
=============================================================================
结论:想玩最真实的fifa09~还是买台次世带主机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94.156
1F:推 Toge:其实买电脑游戏的风险还挺多的 09/14 16:26
2F:→ Toge:1.显示卡不相容 2.作业系统不相容 3.CPU不相容 09/14 16:28
3F:→ Toge:4.明明以上都跟大家一样但就是卡到阴死都不让你进入游戏 09/14 16:29
4F:→ Toge:主机是单纯太多了... 09/14 16:30
5F:推 leon0813:好处就是买家用版主机比较不用烦恼配备升级的问题 09/14 23:36
6F:→ leon0813:而且跟PC比较起来就运动游戏也来说不缺质素真的也比较好 09/1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