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te (Music Soul)
看板FIFAseries
标题xbox360版的Fifa
时间Mon Aug 25 19:06:04 2008
好像比较少人玩这个版本耶
在live上找连线从来没遇过台湾人
几乎都是老外或香港人比较多
可是一到晚上连线品质真的是很糟糕啊
常常按下按钮要过1秒才有反应
不知道是原本玩fifa的人就很少了
还是大家都比较喜欢PC版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7.59
1F:推 mdiwaterblue:PC版连线的也不多= = 08/25 19:13
2F:推 aee5210:台湾玩足球的本来就不多吧...@@ nba就超多... 08/25 21:58
3F:推 aerialshop:个人觉得fifa比nba live好玩太多了,玩不腻fifa 08/26 00:54
4F:推 aerialshop:虽然有时领先到後半段电脑也会机车超强 08/26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