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t5566 (5566)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EURO2008的BUG好多
时间Wed Jul 30 09:58:53 2008
如题
举凡在决赛圈中
如果不随机分组 也就是按照今年6月所局形的欧洲盃打的话
我当奥地利 第一轮竟然遇上波兰!? 应该是克罗埃西亚吧= =
另外照理来说第三轮两地同时开打所以会有另一边比分直播
但游戏中却是第二轮在做直播而第三轮没有
搞得我都一边比赛还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淘汰 囧
另外游戏的补时也太长了吧
我都习惯完半场2MIN 但这游戏的补时似乎不会因此而变动
我觉得它的补时时间大概有游戏中(2min)正规时间的20分中之长吧
这个方面我在大陆的论坛抓到的补丁中已获得改善
但两地直播却变成第三轮直播另外一组的战况
而我自己这组的却没有 = = 且照理来说不会两支不同组的队伍同时开打呀!!!!!!!!
最後他的名单似乎和真正2008欧洲杯的名单好像也有些不一样
EX:像是RUAL没踢但游戏中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6.201
1F:推 GOCA:半场两分钟??全场4分钟?? 椅子都还没坐热你就打完了= = 07/30 11:42
2F:推 Demohunter:所以意思是 补时就补了正常时间的1分钟了 07/3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