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eloasis (噪音吉他)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请教板上有玩psp版本的fifa 08版友
时间Wed Jun 4 22:36:04 2008
初次发文
自己在1个月前买了薄P 全新的
因为自己没有什麽游戏主机 加上电脑又是旧型电脑
所以.....买了一台PSP给自己玩
本人很喜欢足球游戏 所以买了FIFA08来玩
那我想请教依下板友
psp主机的fifa 有没有跟实况野球一样
有类似培育的模式 因为经理模式玩久了 有点腻
感谢!!
p.s fifa 08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的足球游戏
--
摇滚乐可以改变世界吗...我需要的是只是...能和我一起改变这个世界的夥伴
Keep The Dream Alive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