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ysnow (伏龙)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分享] Euro 2008 Demo
时间Sat May 24 02:20:10 2008
请问一下,这次360版的BE A PRO作的如何?
因为试玩版里面的BE A PRE模式让我感觉挺不错的,
很希望能像PC版的FIFA08那样,
可以用这个模式踢很多场,
并且累积经验值让球员升级!
不知道360版的EURO这次有没有做到?
(360版的FIFA08里面的BE A PRO模式做的很简略,让人很失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89.9
1F:推 darkskin:请问一下360的Be A Pro真的是用第三人称视角打比赛吗? 05/25 02:26
2F:推 ReSurgence:也可以不用 05/25 03:55
3F:推 SKIN902:有可以踢很多场 也可以成长的 这次有独立一个模式 05/25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