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N902 (鲜红的色魔)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分享] Euro 2008 Demo
时间Wed May 21 10:36:09 2008
360版的正式版入手了
----
没想到引用我之前写的fifa08感想就好了
※ 引述《skin902 (鲜红的色魔)》之铭言:
: FIFA 08 这真是一个尴尬的游戏
: 虽然 他还是走了ea的传统路线 "集华丽与脑残於一身的游戏"
: 老实说 身体碰撞与球的感觉可说是历代最好 画面也是无话可说
: 但是战术上的缺乏感觉满可惜的 虽然我是没那麽多时间研究各种战术
: 但是pc版上有的提高攻击意识或以守备为主这种即时调整(摇杆按选择钮)也好像没有..
: 没有裁判与线审 pc上有选项能调出来 但360版很奇怪都没有
: 以上的问题我都是能接受 只有下面这一点我实在很纳闷
: 罚自由球时的双人搭配功能到哪去了?
: 这不是很多代前的FIFA就已经有的东西吗
: 这就让人觉的越做越回去
: 我玩we时还满喜欢一人假射故意冲过头 後面跟上射门 或是一人开球 另一人怒射的
: FIFA08没有配合的自由球真的满另人失望
euro 08虽然画面更屌了 教练动画也是搞的栩栩如生
甚至整体的足球感觉也有进步
但是....没有的还是没有 XD
就像野球魂系列死都不作球衣会脏与收棒功能一样
ea大概也有自己的坚持吧 XD (就是不听玩家的建议 lol )
我还是觉得满失望的是犯规依然与以往一样困难
不管是何种难度 就算我将时间调到一个半场10分钟
两队全场犯规几乎都不会超过3次 XD
这点与pes2008的真实感就有落差
我以前就在想 ea是否故意把犯规用的很少来掩饰无法双人自由球的缺点 XD
不过这一款对期待即将来临的欧洲国家杯的球迷、游戏迷来说
也是目前最佳也是唯一授权的选择
除掉以上缺点之外 我认为游戏还作的满有感觉的
甚至还有让玩家有机会改写2004欧锦赛许多重大赛事结果的剧本模式
除了老缺点太多与死性不改 其余优点我都给予肯定
--
聊音乐 聊足球 聊是非
PTT2 霹雳动物园 狂猛野兽区 Skin 野兽 ◎Skin的个人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0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