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tola (亚太吵架免钱)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请问08训练球员的方式
时间Thu May 1 21:44:27 2008
在经理模式 可以排训练的菜单
请问各位高手
大家都着重在哪方面呢 ?
电脑说一个礼拜不可以排超过三场
我有试过 排满 我的前锋 都没体力了
大家都怎麽训练的 ?
可以教一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53.65
1F:推 vannistl:不是三场都练前锋吧...att mid def gk att mid def gk轮 05/02 04:49
2F:→ vannistl:着练比较好la!! 05/02 04:50
3F:推 toshiyablue:个人习惯比赛前三天不要排训练. 05/06 11:01
4F:→ ventola:感谢 各位分享 05/08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