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gar (骑士厨师香吉士)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08经理模式的训练球员
时间Sun Apr 27 18:35:23 2008
请问08经理模式要怎麽训练球员阿?
我玩了快半年都只知道他们可以累积经验值增加overall
之前看大家讨论我还以为都是指be a pro
有人可以指点一下经理模式该怎麽训练球员吗?
是在office或team manager或statistics吗?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57.2
1F:推 onlySN:在calender排训练 04/27 19:05
2F:→ yogar:谢谢一楼 04/28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