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Backham (大卫。後。火腿)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请问FIFA的足球游戏是用什麽绘图软体制成的?
时间Thu Apr 10 23:58:24 2008
题外话问个问题
FIFA系列的游戏是用什麽绘图软体制成的阿?
我用键盘Print Screen下来後
看了很多次...都觉得很像是用3DsMAX画成的感觉(因为我自己有在用3DsMAX)
我听说WOW是用3DsMAX绘成的
可是身边的友人玩FIFA的不多 就没听说了
有神人可以解答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162.186
※ 编辑: DavidBackham 来自: 140.134.162.186 (04/11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