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N902 (鲜红的色魔)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分享] Euro 2008 Demo
时间Sun Mar 30 20:51:04 2008
※ 引述《cses87254 (Gin)》之铭言:
: EA又出一款新作噜~
: Euro 08在次世代主机的画面真是太惊人了
: 至於pc上... 虽然还没下完 但应该不值得期待 XD
: 载点刚刚放的不能安装 要等看看有没有新的
360版demo下载了
玩了几场 感觉很不错 操作有改进 画面也很好
有加入场边教练的过场动画 还满有趣的
还可以自己做出进球的动作 但还搞不清楚如何用
和之前ea的风格不一样的是 demo内容还满大碗的 能打上下半场的比赛还能用be a pro
整体打起来感觉满不赖的 和之前认为大赛版的会很烂的印象好很多
且mode里似乎也结合了euro 08开打後能随时得到第一手资讯及影片 这满屌的
当然 我是指360版才有这些优点 如果是pc版 我相信画面、操作、mode不会有多大不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