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te (Music Soul)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闲聊] 08裁判尺度...
时间Thu Mar 27 16:37:02 2008
※ 引述《hangzer (-o- y-~)》之铭言:
: 大家在玩08的时候有没有发现
: 裁判的尺度十分的....不一!!
: 我轻轻碰一下电脑球员................自由球
: 对方滑铲我方摔倒..............没事继续= ="
: 现在一整场踢不到两次自由球
: 这算是另类的主场优势吗?
我也觉得是这样耶
目前经理模式打完一季(全手动)
大概在禁区被铲倒的次数超过20次吧
其中有超过一半甚至是完全没碰到球的那种铲人犯规
可是竟然玩完整季没踢过半次pk
近距离直接自由球的次数也寥寥可数
实在太扯了
好像电脑进到25码内就一定不会犯规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7.59
1F:推 andybbcx:感觉是因为我们的人比较容易跌倒 03/27 16:43
2F:推 dearkevin:对方主场优势XD!!! 03/27 23:50
3F:推 ryu0919:门将接高空球退进门框内也没关系..... 03/28 07:11
4F:推 leader76:我有一场梅西要到两次罚点 只是一球踢飞 一球被档下 XD 04/04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