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nnial (lain)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英文不好.....
时间Tue Feb 19 00:46:15 2008
Challenge mode中
Southern Europe的第二项
Shoot-out challenge 1:
Win a penalty kick shootout in Semi-Pro difficulty
against a club from Southern Europe.
请问这句话的意思是要我挡下罚球还是射进罚球啊?
多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4.78
1F:推 djcowboy:叫你把比赛拖到点球大战然後赢球。 02/19 00:49
2F:→ djcowboy:条件是要赢南欧的球会,Semi-Pro等级。 02/19 00:49
3F:推 gogo0855:这是歹戏拖棚=.= 02/19 10:01
4F:→ lainnial:成功了~非常感谢!原来不是叫我在禁区把人铲倒然後赢得 02/19 19:49
5F:→ lainnial:罚球啊...... 02/19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