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zhou (suzhou)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经理模式如何获得等级晋升?
时间Tue Jan 8 13:43:26 2008
从一开始的经理模式,我第一年选择待在弱小联赛的K联盟,
不过靠着一场一场打下来,连续两年在这联赛夺冠
也把那支球队从两颗半的星星,带领到四颗星
後来,第三年跳到西班牙的乙级联赛中型球队
经理等级评价,也从level.1一口气跳到level.3
那年,跌跌撞撞拿到西乙冠军,且拿到西班牙国王盃称霸
所以第四年一开始,我的经理等级也提升到level.4
球队的星星也从一开始的三星这一年提昇到四星
不过..从西甲开始,每一胜都相对吃力,所以就开始大肆补强找自由球员
可是,这些球员陆陆续续进来,就把本来还勉强收支平衡的财务,顿时开始场场亏钱
即使後来勉强以些微的积分之差,拿下西甲榜首
也把经理等级顺利提升到level.5
不过隔季开始,完全就是在玩买卖球员的恐怖财务平衡游戏了
也因为这样,为了保有比较好的战力,让本来就属穷队的我,
根本除了买卖球员外,没多少钱去升级球场或是一些人员
所以从那年开始...我的经理等级几乎就原地踏步了~~
後来还是有慢慢升级一些人员,不过远不及球员越买越贵的状况
相对的...我的战绩很不可思议的拿下整季全胜
但是....我的经理等级却在那时没有被提升,还是在level.5徘徊
一直到了隔季的季中,以8:0痛击战力已经老化的皇马,才提升到 Level.6
实在有点搞不清楚到底该怎麽让经理等级迅速提升
是要达到哪些需求还是要用漫长的时间才能慢慢提升到Level.10的梦幻目标?
一直考虑能换球队到英超的豪门去当经理,
可是等级不够,季末根本连英超的烂队都不一定有工作机会
希望大家玩的比较久的...提供分享一下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5.163
1F:推 Skite:照老板的指令做事就好了,他要你买人就买人,要冠军就拿冠军 01/08 14:25
2F:→ Waltz:用球探去找新人或是在自由市场签人 然後签完马上卖 赚转队费 01/09 16:55
3F:→ Waltz:没钱的时候 就只好从事 人口买卖了 囧 01/0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