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pring (小鸭鸭之恋)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呜呜] 为什麽不能用一般球员守门
时间Thu Dec 13 22:43:42 2007
感谢推文牛仔大和ac猴指教
不过..有个问题
用scout去找新GK 最快应该也要一周吧
可是我是马上要打的这场..没门将了
这样是不是代表没救了呢...XD
有没有办法可以在经理模式中更改某球员所打的位置呢?
不管是正当的方法还是歪歪法都行
我不想unbeaten season就这样毁了呀.. !!
我冬转会乖乖把 Makalamby 纳入旗下的 呜~~~~
※ 引述《Harpring (小鸭鸭之恋)》之铭言:
: 这次 我选了热刺 开始新的经理模式
: 由於可恶的老板规定我现金要在 $42,000,000↑
: 玩起来真是十分之绑手绑脚
: 好在第一年没有欧冠或其他阿哩不答的东西
: 所以我用十六个球员撑到了季中 眼看就可以冬转了..
: 结果 可爱的英格兰国家队高呼球员投笔从戎
: 因此达伦本特.迪福衣.还有罗宾森立即响应
: 原本也不以为意 因为锋线上还有贝巴托夫... 但是..
: 但是我没守门员了.. XDDD
: 当初转会期买卖得太高兴 一时忘记我没备用守门员
: 唉算了没差 後卫拼一点吧
: 去年蓝车子的切赫被雷丁队搞爆头 也是特里去守门的
: 可是.....
: FIFA 08 好像不能这样子搞耶...
: 下一场我按 play match 後来到设定首发阵型画面
: 赫然发现球场上的点点..1 2 3...竟只剩下十个 如强迫开始
: 它会出现 "您的球队人数不足11人 恕无法比赛"
: 然後...直接判输 !! XDDD
: 天啊~~~~~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 还是跟名单超过30人一样是无解bug? 感谢大家解惑 m(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10.195